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新增阿克苏、稻城、九寨沟等 浙江职工疗休养有了更多选择

发布日期:2023-03-22 09:57:30   作者:陆遥   来源:浙江在线  

阅读量:

  浙江省直属机关第二批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21日在杭州举行。

  泰顺米塑、东阳木雕、阿克苏干果、理塘腊肉……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承接单位的疗休养产品展板区中,各地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参会职工纷纷驻足观摩。

  会上公布了十佳职工疗休养基地。省直机关工会与各基地签订了疗休养合作协议,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负责人为第二批省直机关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19家推荐和承接单位推介了疗休养产品。

  近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工会加大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深入挖掘疗休养资源,拓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据不完全统计,去年,省直机关共有14.5万名职工与家属参加疗休养,带动消费4亿元以上。在对去年推出的第一批疗休养产品进行部分调整后,今年推出37个基地、22套产品,并增加出省活动安排,新增新疆阿克苏和四川成都、稻城、峨眉山等地的疗休养产品,力求最大限度覆盖山区26县、覆盖全省优质疗休养资源。新增对口支援地区的疗休养产品中,新疆阿克苏地区有4条精品线路,包括途经天山托木尔大峡谷的世界自然遗产探险之旅;四川推介的3条精品路线涵盖九寨沟、稻城、峨眉山等著名景区。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