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技能比武炼精兵 以赛促建强技能

发布日期:2022-11-25 16:33:44   作者:张锦   来源:衢州光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阅读量:

      11月25日,220kV金真4U74线的施工现场洋溢着一股紧张的气氛,衢州光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分公司正在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岗位技能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围绕线路专业监理相关技能测试展开,竞赛内容涵盖了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图纸识别三大板块,旨在打造一支理论通、业务懂、技能精、敢于言的高素质监理团队,培养一批善于现场管理的“明白人”“操心人”。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有效激励了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之路的信心。参赛选手徐洪说:“这次大赛不仅比了专业能力,还比了心理素质,这能帮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稳定情绪并快速找到问题、处理问题。”参赛选手夏帮辉则表示,比赛中评委和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让他明白,无论多小的事情,做到极致才是真正的工匠精神。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