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 做实职工思想政治 引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10:44:03   作者:李晶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近日,在上铁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学习室,列车长钱伟利用班前十分钟组织班组20多名乘务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省总工会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倡议,甬广车队突出“红色基因”传承、先进模范引领。根据上级党委、集团公司及段重点工作,以点单式、滴管式的方法,每天组织出乘班组利用出发会前十分钟,以班组长、党员骨干、劳模先进、队干为宣讲人,开展宣讲学习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车队全体职工听得懂、学得进,把当前重要精神宣讲转化为推进共同进步的动力。青年职工李媛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身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年,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技练功,服务广大旅客,确保运输工作平稳有序。”

  接下来,甬广车队党总支将进一步做实车队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党的红色理论、先进劳模工匠事迹、职工励志故事宣传好,让“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成为车队班组的“必修课”,为建设“全路一流客运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沈佳慧   责任编辑:沈佳慧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